close

Flashforward

內地翻譯成 " 未來閃影"

oh my god...!!

我只看了開頭15分鐘我就決定要追這部片了...!!

打這片文章時..還停留在第15分鐘,

我就忍不住要post這片和大家分享...

Flashforward...

有點Fringe 的味道,不過我更愛這種調調..!!

(話說 Fringe 也堂堂邁入第二季咯..!!)

也有人說..有Lost 的味道...

不過我沒看過Lost...不便多說什麽...!!

總之...老規矩..先看看圖吧..!!

flashforward-4.jpg

flashforward-5.jpg

flashforward-1.jpg

flashforward-2.jpg

flashforward-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